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我想今年應該是紅包壓過鮮花吧...


但我寧可過浪漫的情人節也不要過忙碌又無聊的年....


昨天忙到今天...不知在忙什麼...好像一直在拜拜吧..


望著滿桌的澎拜料理..卻怎麼也激不起食慾...


因為再澎拜..都是那些固定的菜色..好膩哦..


不知要怎麼說..總之..過年是我覺得一年之中最無聊無意義的節日..沒事放那麼多天幹嘛...


明年開始..我還是繼續安排出國吧..不然..真的會發瘋...


好感嘆...我再怎麼不喜歡過年...但也許...這次是最後一次全家人的團聚...


明年...少了一家之主...也就理所當然少了圍爐的理由...


年初一了..很多人跑去搶頭香...


其實..只要走出大門..向著天...即能迎天公迎神明...對著天許下心願...


祝我心想事成


 


也許只有我不喜歡過年吧..


所以...


還是祝大家新春愉快發大財....


再祝大家情人節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