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像神經病..一迷上某樣東西一定搞到自己膩為止..


最近愛上了”越南河粉”


每一天..總要去吃個一碗河粉喝個湯才覺得滿足..


甚至一天去吃2次…更想一次吃2碗…


不過呢…我最近吃的是金華路新開的一家…在小周隔壁幾間…


她還賣越南冰咖啡..一碗麵加一杯冰咖啡…太過癮了..


只是..我去吃了十次以上了吧..卻懶的拍照…總想說都會去的..早晚會拍..


她比金華路汕頭意麵隔壁那間便宜十元..


不過我都用十元來加肉…


我喜歡她的湯頭…2間我來回吃了幾次…才定下來吃新開的這間…


她辣椒狠辣…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