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主題:無


會議人物:阿阿叫.向日葵.東區貴婦跟東區小公主.哇哩咧小惠.晴晴姑娘.慕心.宜.老爺.星光.大師&分享一家4口.kitt.拉緹.


我就PO吃的吧..搞笑的..交給星光和小惠去寫..她們文筆比較好~~~笑...


上菜前..本不想拍照..因為大家都有拍..所以前面的東西就沒拍到了..


我印象有吃到小惠的老爹鹽水雞.富川麻糬.銅鑼燒..還有拉緹帶來夏威夷豆塔..星光的柳橙冰砂..



第一道是拼盤


中間的溏心蛋是小瑄瑄親手作的..


拼盤有:香又酥魚蛋.烤香腸.炸豬排.沙拉涼筍.那團黑黑的..我也忘了是什麼了..



筍菇雞湯..湯很清味道很夠..好喝..






宜家的蛤仔炒豆芽...


可惜我不吃豆芽..聽說這道菜是極品...


宜家的蛤仔真的是又大又好吃..我同事也團購過幾次..吃過的都稱讚..




烤饅魚..




孜然軟骨..軟骨本身就入口即化..再加上孜然的香味...讚阿..




烤雞腿..本來就是加味屋便當的招牌...好吃...自然不用多說..




鹹酥龍珠..不管有沒有放花生..都一樣好吃..




大師提供的大灣爌肉...


昨晚真的是菜太多了..如果..什麼東西也沒..給我這碗爌肉和2碗白飯...就能餵飽我了...


那個皮..真得我心...



超級新鮮的蚵仔..敢吃生的人可是讚不決口...我只吃了一顆...還用吞的...沒路用啦..




這道是我提供的美福-極黑和牛牛肋條...


哎..美福的牛肉...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好吃...中間雖然生生的..但盤子是不見血的哦..


山寨主烤的很好..如果我自己烤..一定會再熟一點..


但內行的都知道..要吃山寨主烤的這種...中間還呈現粉紅色的誘人色澤..


冰的蝦子..


這盤要感謝東區貴婦的熱心服務...她一直剝蝦...我們就一直挾著吃..





炸軟絲...軟絲的肉質..本來就比較厚比較軟...撕成絲..炸成這樣..沒有啤酒..實在是少一味..


超棒的下酒菜..




吃了一堆山珍海味..終於看到青菜...




蔥爆豬肉..


山寨主的爆香功夫真是了得...爆香沒爆好..菜的味道也就出不來..


不論蔥爆豬肉或鹹酥龍珠..味道都好極了..該乾的該濕的..都掌握的很棒..



向日葵提供的月亮蝦餅..


實在是東西太多了...這蝦餅算不錯吃..也夠真材實料...只是..太飽了..後面才端這盤出來..只能放一塊進去肚子...



終於是最後一道水果了..


當季水果..果然又甜又好吃..






kitt提供的老銀波布丁...果然有古早味的香濃...我雖然飽到不行了..還是吃的完一個布丁...好吃..




慕心帶來的雪糕塊..


外面好像是白巧克力吧..包著各式口味的冰淇淋..





地球的生日蛋糕..




切完了蛋糕..小朋友玩起奶油來了..小朋友和大人的喧鬧聲..真的快響破友愛街和中正路了..


昨天的菜色實在是..多到誇張...更誇張的是..一群超會吃的人...很努力的把它們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