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店是甜點蛋糕有名..但我卻沒吃過..








上次去coffee beans by dao後..對龍蝦墨魚麵一直唸唸不忘...


這次也是去coffee beans..但是去Ruamrudee這間..


BTS坐到ploenchit菲隆奇站..


本來我看地圖判斷是4號出口..結果不知那飄來的韾音..叫我要問看看..


一問說..是2號出口..


後來來回走了許多路..發現4號出口是對的..


且下了4號後..前方的路口右轉直走就可以找到了..



每次點菜..大家都沒意見..


總不能一直在那裡推來推去吧..


所以..我只好照自己的喜好點..


當然不見得合每個人口味..但是..誰叫你們不自己點..哈..


點到你們不喜歡的..只好拍謝囉..




醬汁很濃..我愛..但真的很濃..不見的..人人喜歡..




我不知道這盤要幹嘛的耶..




打拋豬肉..


這裡的口味比較酸耶...





一顆顆白白的是蟹肉哦...




炒什錦蔬菜




煎蛋




又是我愛的軟殼蟹





柚子沙拉..我喜歡..


結帳金額195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