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午餐..在走往BTS站的時侯..有人瞄到這間店..


一進門..就開始了不停試穿...




在逛ZEN這3大棟時..我們就分開逛了..


我也沒特別想買的..買了5套內衣..才花5千多元而已..









後來我就自己去喝下午茶..



一杯熱拿鐵和檸檬塔..









我在這裡喝到一半..突然一群年輕人走出去..沒幾分鐘又更大群跑進來..然後聽到砰砰聲..


我真的以為是槍聲...而且不只我以為..在現場喝咖啡的客人也都跟著跑出來..


我為了保命..只好捨棄那杯咖啡和蛋糕了..








這個滿特別的..在地上的螢幕..腳踩上去會變成各種奇怪的影像...


 


後來會合後要去按摩..才知道..那幾個女人..在那層樓都沒離開過..竟然逛了二個多小時..


真的是鬼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