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沒參與到義賣活動...感覺大家玩的很開心..


 


讓懶的整理東西的我..也大略的把自己的東西清一清...


 


光光兒說..下次義賣可能在8月以後了..


 


所以..和光光兒討論後...我先在格上義賣...看大家玩的開不開心..


 


賣不掉的話再交由光光兒處理..


 


在這裡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光光那裡的慈善機構 ....


 


希望有意購買的朋友..以台南市朋友優先...面交地點在我公司...


 


若需要郵寄..則須外加郵資...


 


我都亂訂價..可能有的貴有的便宜..但請別再跟我殺價..


 


當作做善事..還有額外東西拿..心情豈不更好..


 


 


1.醫美面膜(賣掉了)


這是客戶送我的..她家是醫美的...但我沒敷臉習慣...所以一直放著..


有2盒..一盒有6片


我看好像今年11月到期吧..不介意的再購買吧...賣不掉..我就自己敷....


一盒賣60元







 


2.H&M的七分袖外套


那時因為好搭買了3個顏色..缺點是..布料有點悶..


優點是好搭..


2個顏色...一件賣250元


 


3.針織短袖上衣(賣掉囉)


可當外搭..如果和我一樣不敢穿削肩上衣的話..是很好搭的上衣..


就一件..$80元


 


4.小可愛(賣掉囉,感恩)


在國華街的精品店買的..國華街上的小店很容易就倒了..所以原本買的店當然也不在了


80元


 


5.CK 麻質短裙


比我瘦一點的才穿的下..很休閒..雖然買很多年了..但還是不退流行..


$250元





 


6.香水


我不知道香水名..是生日時朋友送的..每個人喜愛的香氣不同...我也不知道到底沒有沒用過..


好像還有身體乳和沐浴乳..都被我用掉了


$200元


 


7.香水


也是朋友送的


$200元


 


8. 晚安面膜(小豬豬買囉,感恩)


我去年在韓國買的..有用過一次...我懶


薄薄的敷在臉上..睡到早上..就被吸收啦..


$200元


10.薰衣草晚安面膜


有沒有用過我也不知道..有的話應該也只有一兩次吧..


200元


 


11.潔淨面膜(全新)


知名品牌..也是去年在韓國買的..原裝的哦..


$200元


 


12.玫瑰沐浴精(拉緹買了)


在大遠百買的...買太多用不完..還是喜歡用曼谷買的...


$200元





14.玫瑰洗髮精(拉緹買了..感恩)


和沐浴精一起在大遠百買的...


$200元






15.股東會紀念品...襪子一雙


$10元


 


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做愛心...


以回應順序為義賣商品得標者...


玩玩看吧..好玩的話..我再繼續翻箱倒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