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澎湖...


好喜歡這個地方..步划比台南還慢..


不只身體運行慢..頭腦也運不太輪轉..


 


早上..一大早要塗個防攦乳..


遍尋不著我的防晒乳..便一直碎碎唸...


唸自己怎麼這麼散..東西亂丟..這個也找不到..那個也找不到..


然後就拿同事的來塗..


到要退房時..我還拿防曬乳提醒我同事說..


你的防曬沒收..要收進去..


她說..我有收阿..


我說..那你收到我的了吧..害我找了一早上都找不到..


她說..我手上拿的是蜜妮的....不是她的..


我說...........這罐是我的哦....我找它一早上還納悶了一早上....就我自己塗的這罐哦..


我也需要白蘭氏雞精了...


 


搭機回台南時..


到達台南機場會用小巴載乘客到大廳..


有時我們旅行會穿休閒或鬆一點的洋裝..


今天我同事穿一件輕鬆洋裝...


突然一位年輕弟弟讓座..


我們3個面面相覷...不知怎一回事..又感覺知道是誤會了一會事..


正當我們說不用時..旁邊的女朋友說..他以為我同事是孕婦...


哇哈哈哈哈哈..我說..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哇哈哈..


要不是知道誤會別人很糗..怕小男生不好意思..不然好想狂笑..


 


我媽說..她朋友說要請她喝三萬的茶..


我媽說..她聽到後..馬上張大眼睛..三~~萬~~哦~~??


喝這麼好..


她朋友說...


 


 


 


泡茶慢~~倒茶慢~~喝茶慢~~~阿尼不是三慢A茶尼..


害我笑到...又想到...很慢的荔枝....(現採的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