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來凡爾賽宮了..貼心的導遊前2天已先替我們買好票..


不然以凡爾賽宮的人潮..光排隊買票..再排隊安檢就要2小時以上了吧..


法國真的門票都不便宜哩..凡爾賽宮裡的門票是分別買的...當然..一起買有便宜..但也要25歐..



 



進凡爾賽宮前先來麥當勞..


因為上廁所不用錢..






以上是麥當勞..賣的是咖啡蛋糕...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麥當勞..


因為大部份的人一定都先去凡爾賽宮..我們就相反走..先坐小火車去小翠濃宮花園..最後再回凡爾賽宮...
















只有 大 熱 可以表達...


還是吃東西好了..



安吉莉娜也是很有名的甜點屋..台北信義路也一間同名麵包店..


不知是否有關聯...走的也是高級路線...跟保羅有拚...


招牌就是白朗峰 也就是栗子塔Mont blanc









那罐小橄欖油好可愛..





這個口感偏乾..個人感覺還好...



這個白朗峰真是名不虛傳..


我對栗子蛋糕一向不感興趣..也是alice推說要吃看看...


結果..我和另一人..相同的感受..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栗子蛋糕..


那栗子泥的口感讓人難忘...



這個馬上被白朗峰比下去..還好..先吃它...也不錯吃...但第一名給了白朗峰了..



















我..我...後來..已經3點了..還看到門口這麼多人...就冷了..所以..我沒進凡爾賽宮..


我正打算回市區時..遇到導遊也要回市區..我們有約好7點半在拉法葉前集合..要去吃中菜...


我就和她一起搭公車回市區..




看到他太帥了..一直偷拍他...後來有合照..但在alice的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