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吃麵..


現在很少..因為都吃不到喜歡的麵...


湯麵要有好肉燥和好湯底..


乾麵要有好肉燥和香麻醬...


吃麵也只喜歡內用..


外帶都會變大碗..結一團...總之就不好吃..


昨天...午餐..本來要吃公司附近的麵..但沒開..


同事幫我叫了老黃陽春麵的...


其實之前也叫過..但都沒昨天感覺那麼好吃耶..怪哉..


昨天的麵..外送到公司竟然沒有乾爛...也不會乾巴巴...感覺比之前吃的好吃...


今天..睡醒..不太舒服....沒什麼東西想吃...竟想著昨天的麻醬麵....



我特地要求麵少...來了..感覺還是好大碗..


結果還是吃光光..


老黃的麻醬特別香...沒有臭味...


之前我妹一直說她很懷念阿龍意麵...害我跑去吃..


但它麻醬調的不順口...感覺不合我味..就沒PO了...



老黃的麵體有細有寬..


口感近似拉麵...不太會漲大變軟...



簡單的切點魯菜..



一碗扁食湯


一般生意好的麵店我才敢點扁食湯..因為會比較新鮮...


不然..那扁食不知冰幾天了..吃起來..心裡都毛毛的...


老黃的扁食吃的出新鮮..但調味上比較偏原味...


湯頭也是因為煮過蛋包湯..所以顏色比較濁...


味道也很清淡..每次我都以為是忘了放鹽....今天才確定是...本來就清淡...





很誇張的營業時間..早上5點就開了..賣到下午6點半...


也是可以當早餐的店...


老黃陽春麵在府前路...近圓環那兒..秋收碳烤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