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約我吃飯...維悅統茂飯店地下一樓的 東悅坊 飲茶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台南沒什麼飲茶可以吃的..除了尚軒..


尚軒..不管我怎麼點..好像都要二千元以上..而且..大飯店也不敢穿著短褲拖鞋就去..


朋友約..我也是打著..反正就吃飯..又便宜...就答應了這攤..


在家吃完了皮蛋瘦肉粥..我就穿著夾腳拖和短褲出門了...至少..去統茂..我感覺不必那麼拘束..



中小點38元..今天9/30是最後一天...




看完菜單..再點菜..


看了菜單..單點的價格也不貴..大點是88元...中小點有特價38元..



菊潽茶


排骨 這道通常每一家都不錯吃


如果這道難吃..那..應該也別吃了吧..



翡翠菠菜餃


一直說話..沒印象這道的味道耶...但也沒感覺難吃..



腐皮蝦捲


一開始看到用炸的..感覺很油...(也的確有點油..但我又不怕)...


但吃了之後...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心裡一直排斥這間..以為不會好吃..


但其實..很好吃耶....用料也很實在..






煲仔飯 120元..真的不貴


一開始..我邊攪邊唸...怎麼都沒有鍋巴...哎..真是失敗的一道..


拌呀拌的...可是厚..吃下去...好好吃...


我到底怎麼搞的.....今天眼鏡都破了.



叉燒腸粉


皮滿薄的...也很好吃...




這個蝦餃也是我想再點一次的..


它皮很薄...蝦子很大塊..還用芹菜微調味..很好吃...



酥炸韭菜餃


東悅坊的餃類..滿多樣都有放蝦子..這個也好好吃說...


實在是..很意外的...因為我是半飽狀態出門...還能感覺不錯吃...



蘿蔔糕 很嫩..還有蘿蔔絲..




叉燒包 也挺好吃的



蒜香炸春捲


這個也好吃耶..


靠夭哦..明明就很飽了..怎麼還有這麼多好吃出現呀..



叉燒酥


其中一位朋友說好吃...


今天朋友問我..怎麼都點大點..(他們之前來都專攻小點....超划算的...都38元)


我回他說...管它什麼點..想吃就點.....點完才知道...大小點有差..哈...不過...還是很便宜...




流沙包...這個也想再點一次..吃一顆不夠耶..



蘋果奶黃酥


因為太飽了..這又最後一道..所以..感覺不怎麼樣...



西米露..


過甜...不過..也不錯..




3個人..一人356元


是不是很便宜....


現在訂位可以到EZ table訂...會有價惠哦..


http://www.eztable.com.tw/search.php?city=%E5%8F%B0%E5%8D%97%E5%B8%82&tag=&cuisine=all&date=2010-10-01&time=18%3A00&people=02&x=125&y=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