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星光她們約在瑪莉洋房吃早餐..


一早就洗衣服洗床單MSN一大堆的...所以..


我遲到了..


光光她們都上主菜了..


這是星光點的什麼什麼蛋的...



我有吃一口...滿好吃的...


瑪莉洋房的早餐價位比一般略高..


感覺..口味上似乎不太合星光她們..不過..還滿合我的..


我覺得這樣一套早餐..我還滿喜歡...至少不是2片培根..有主食可以選...偶而才一次...



早餐的沙拉沒有什麼醬可以選...餐廳配了清爽的油醋..本想說不太夠..事實上是剛好的...只是也太簡單了點...


濃湯..有人說太鹹..我則是覺得不會...




芝麻抺醬麵包 還不錯



我的牛肉漢堡肉主食..太陽蛋...漢堡肉有加了香料..剛入口有股酸勁..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肉是比較有口感的..不是一般切很細的肉末漢堡肉..


今天的主食..我比較喜歡星光的那個蛋的披薩...只是選那個就沒有鮪魚馬鈴薯通心粉..這還不錯吃..


今天另一主食 牛排 烤的香氣是有..滿香的..但肉質和口感則普通...


 


優格 這個好吃...



卡布奇諾 加棒果需外加15元..我的早午餐300+15=315元


如果喜歡添加棒果或香草..建議2人加點一份...一份自己加有點過甜...2人剛好...


這樣一份早餐...吃完感覺腸道還滿沒負擔的...不會很油...


我個人有喜歡...如果咖啡可以續杯更好..


***建議想去瑪莉洋房的朋友..一定要電話訂位....因為..有電話訂位可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