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的經驗..


在曼谷搭計程車反而便宜...但..很困擾的是...計程車司機..都會找機會騙你..


像有次我要去一間餐廳..結果..司機就載去另一間海鮮餐廳..還說都一樣..


後來..要求他載我們到BTS站..不然..那知道身處何方..


上次..說要坐去光海鮮..一上車..司機便開始說..另一間才是道地....


總之很困擾...


這次因為有當地華人接機到飯店..我便麻煩他寫一句"我朋友在那裡等我"


因為..這樣跟司機說..有和人約..應該會減少被騙的機會吧..


我還請他教我怎麼唸...只是..一離開..我馬上忘...



朋友在等的意思..下面是導遊的泰翻英..



要回高雄時..到了機場..才知道..班機抵累..2小時..


華航有發一人250的餐券..


我們去機場裡的mongo tree


這間在市區也很有名..


只是任何東西到了機場都貴一倍..像那牛奶糖..機場賣20元..





簡單點了3樣..670元..3樣都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