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lala...今天帶我去吃這麼美味的薑母鴨..


我不知幾年沒吃薑母鴨了..


昨天..她傳簡訊給我...我因為剛吃完前天打包的羊肉...所以..希望能換地方..


今天..又在想昨天的湯頭..其實跟薑母鴨也很像...結果又變成我..還是吃薑母鴨好了..真是夠善變..


這間生意..好的爆...我想..冬天到了..一定要早到才有位子..


在等lala的時侯..有一位美女走過來..問我..會不會覺得她很眼熟..


哈哈..一點也不眼熟..她說她是XX格友....


阿娘喂...我見過人家..竟然忘的乾淨..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原來我除了很會忘東忘西..記人功力更差...






看了價位..真的不貴..再看到端出來的份量...真的..很便宜..



這炭火..很有洞頭..吃了2小時..還能維持滾燙燙的湯...





豆乳醬和特調醬油混在一起..不鹹不甜的..剛剛好..









我們是點一份霸味套餐再加單點..


所以鴨丸子..鴨血..米血..都會先放湯裡燉...



我很多年沒吃薑母鴨了..吃過的家數也不多...但我覺得...霸味薑母鴨..很很很好吃...


冬天還沒來..我就一直補..等冬天到...我一定蝦米攏嗯驚啦...


謝謝...lala和蔡蔡..帶我吃到這麼美味的薑母鴨...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