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在太古站...吃東西真的很不便..一定要到別站..


所以..愛吃的人...千萬別住這裡...


因為吃的不便..所以..我感覺這次吃的不盡興..


還是喜歡尖沙咀那帶...只要你能吃..24小時都有得吃..






窩旦皮蛋瘦肉粥..窩旦原來就是還有一顆蛋...撈半天才撈到..


香港吃的方便..水準也都差不多..所以也不必為了吃什麼特地去找..


這次是以走走逛逛看看為主....如果是以吃為目的..再遠都要去...



我吃了一個粥加一個腸粉..


仙女小琪..只吃一碗粥..她食量好小..反正我也不管...我想吃就點..




牛肉什麼粥




這個有薑汁..我不太喜歡..



雪蛤




我還吃了一個蛋撻..這是第一天晚上吃的...一碗粥一盤腸粉一顆蛋撻一個沒吃完的燉奶..



到了飯店..才知道沒附早餐..


這不生蛋的地方..沒早餐真麻煩..


我們坐叮叮車到灣仔的金鳳茶餐廳吃好吃的菠蘿油..


幾年前有來過..一吃驚為天人..要回去時還買了十顆帶回台灣..


結果回家吃就什麼感覺都沒了..


還是留點懷念比較美..






奶茶或咖啡是必點的..



看隔壁吃方便麵..


不好吃..但比通心粉好吃..


上次吃什麼通粉..好難吃..






好吃的菠蘿油..



第二天早上..


然後上太平山...下山逛街..沒吃午餐..就去蘭芳園..


上次看到排隊排很長..就放棄了..


這次只小小排..






絲襪和鴛鴦...我也分不清..


很佩服這些店服務的人..記性真好..連併桌都能知道誰點什麼..




這是傳統咖椰三明治..我喜歡新加坡亞坤的咖椰..


所以..有看到就點了..



咖椰味不濃..


就土司沾蛋汁去炸..我們平常是用煎的..


就法國土司的感覺..



因為3個人都點一樣的三明治..


仙女就換點別的..豬扒包..


有夠難吃..比美X美還難吃..


香港賣吃的..賣的東西很多很多元..裡面也有不少地雷..


還是乖乖吃別人推薦的比較安全..


PS.為什麼變三個人..因為上太平山時..遇到一個上海姑娘..就一起走到中環..直到逛街才自動散掉..





仙女小琪沒吃完豬扒包已經飽了..這甜點就我跟上海姑娘韓丹各點一份..


自從買了家樂福的芝麻醬後..好像..外面的芝麻糊都不香濃了..



第二天逛街累了..就回飯店..但飯店附近只有太古城的美食街有東西吃..


我不喜歡吃美食街的東西..又貴又難吃..


就想去別站吃麵..但..銅鑼灣是大站..光走到時代廣場都覺得好費時間..


怕仙女太累..就在時代廣場的美食街吃..


我點了一碗湯河和許留山的楊枝甘露..


那碗湯河...難吃...



第二天才吃這樣..連吃都不能預期..越想吃..越吃不到..

 




第三天早上..我本來想自己去公園裡走走..


但前一天..根本沒吃東西..而且都甜的..


我就自己去吃早餐..


我想..仙女也不會餓...等吃午餐再吃一次好了..


我點了一碗粥和一碗鮮蝦扁食麵..一杯咖啡..


總算有滿足的感覺...



雖然我吃過早餐了..但隔壁太古城開門時間10點半..我還是跟小琪去喝了咖啡..



我點的豬肉餅..


我是好奇愛點..沒吃完..



小琪的鹹派才20港幣..


害我又想起富人鹹派...(小銅鍋的..這麼點大..賣380元..搶人)







第三天也是3點多才吃飯..


我們各點一盤燒臘飯..但我再加一杯熱奶茶和一碗例湯..


以上就是這3天吃的..


知道我真的吃很少了厚..如果住尖沙咀..我一定會吃到冰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