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沒吃到的下午茶..


以前來這裡買很方便..現在有點遠..但還不算遠..


我喜歡這攤是因為它的香腸我喜歡..


我很怕不知名的香腸或顏色太紅的香腸..


大部份吃黑橋牌或市場熟識肉攤賣的香腸...


因為怕肉的來源不清楚..其實也不太敢亂吃...










很方便也還不錯吃的黑輪攤..


在長北街..葡吉麵包旁的合庫進去..鴨母寮市路口..


好像中午開始賣..到下午5~6點吧...



同事的客戶還朋友幫我們買了嘉芳土司...


很久沒吃了...送來時還燒呼呼....超級柔軟的...忍不住撕一塊...


嘉芳土司要用撕的才有味道...




國華街的烤地瓜..


之前都買同事家的..很好吃又便宜..但好像去年就不賣了..


這間..lala和我都覺得不錯...


我會請老闆娘挑有出糖的...


今天買7條 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