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說大其實也沒有很大..


但我覺得很方便...從飯店有接駁車到遊樂園..


但其實..用走的就可以了..都很近...


像飯店也有通道到購物廣場A區..


購物廣場就分A.B.C...遊樂園在C區 摩天輪在A區..


我覺得還滿好走的..


就像到了遊樂園..有電車..工作人員說用走的8分鐘就可以到最後的特洛伊...


坐電車要等30分鐘..我們偏不信...


結果等半天電車...真的用走的只要8分鐘...


我們坐到特洛伊..再慢慢往回走..






看到希臘區..還有點失望..因為..滿小的...


但拍照的效果又特好...
















在樓上看遊行..越看越high ...就跑下去看了..









這群俄羅斯和烏克蘭美女..帥哥..


也有在皇家劇院表演..


我們有趕上4點半那場..一場約30分鐘..


我睡到星光叫醒我...椅子還不錯睡...



義大世界有幾樣狠剌激的遊樂設施..


這樣是天旋地轉..


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有不敢嚐試的..


我知道..再過幾年..我什麼都會不敢玩了..


人越老..膽越小..


這項天旋地轉真的好恐怖....





這項也滿恐佈的..我一度想放棄...


有十幾層樓高吧..我想...360度來回盪2次...還會在空中靜止...


寫著寫著手又冒汗...就就就恐佈啦...


那2個什麼都不敢玩...只有我自己坐...我嚇到叫不出來..







這是我拉星光陪我坐海盜船...



拍了很多..很醜的相片..還是別放...


搖上搖下..面目猙獰....


2個膽小的...也是被我拉去鬼屋..






一組人進去約十人..


鬼還滿多的..


我其實不怕..都被前面的慘叫聲嚇到的..


雖然我不怕..也很想大笑..


但我不能笑..


因為..鬼是人裝的..看你不怕..會更逗你..


所以..我還是跟著尖叫..





這2個兒童組的...竟然拉我坐旋轉木馬..我暈了我...





購物中心的樓上 約在B區吧..


還有一處露天廣場..有很多小吃..和小店舖..很好逛..







我的數位相機的散景模式









A區有溜冰場..


我們在外面看人家摔....心裡也痛起來了..


這對情侣一定不會滑..他們穿溜冰鞋用走的...超好笑滴..







天幕購物區...感覺東西和衣服都很便宜...也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