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給很多人誤解了..


我欣賞名牌..但我買名牌的能力很有限..


但也不是一定要名牌..也不是一出生就是名牌..


不要用你現在看到的我..去斷我的前世今生...


有品味的人..不會...一昧盲從...


名牌的設計絕不是那麼簡單..


你可以仿的很像...但你永遠不懂箇中精神..


對不懂名牌的人來說..名牌一點價值也沒..


價值是你買東西時在心裡的一把秤..


是很個人認定的一把秤...


名牌則是有公認的標準..有星等分級..


 


我承認..我很用力的在開心..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快40歲了..


我愛漂亮...我愛玩...愛吃...


我如果不把握僅剩的青春和活力..


我不知道....現在都沒人懂的欣賞了..


更何況是..老了...沒體力了...沒身材了..還有誰會把眼光駐足在我身上..


現在的狀況是各方面條件都剛好到一個成熟的狀態..


年輕的時侯...視野和成熟度都尚未達到一定的程度..


現在..什麼都剛剛好...


不那麼在乎名利..


不那麼在意工作的得失..


不那麼強求....也很知命認命...


有一點能力對自己好..


有一點能力享受生活..


我不會為誰改變..我知道自己只屬於自己..


我不是女權主義者...我喜歡男女不平等..


女人本該有女人的柔弱..善用女人的天賦.....


我是單身幸福主義者..


單身..要當個快樂幸福的單身..


幸福和安全感..不是寄託在別人身上..多一個男人並不會給你幸福和安全感..


是自己對自己的信任..才能讓你..不管一個人或兩個人仍感安全和幸福..


我只是要說..


今年冬天傳說會很冷...


chanel在秋冬秀上早就一片毛海....


所以..有毛的單品是一定要的啦..



這件背心 445元


流行性的單品..穿幾次就可以丟了..不必買太好..





在義大世界購物中心買的圍巾..


有2條圍巾混搭的錯覺感...


320元...




今年還有一種在脖子繞2圈的圍巾...


可以圍在脖子或肩膀...


也是320元...


我今天只是要說...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我想...我說再多...也沒人懂啦...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