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胡亂說了不懂女人的劇情..


沒想到我媽就自己看電視..自己上癮..每天晚上9點守在八大看到11點..


我是看網路的...我的進度比她快...沒想到..我朋友的進度還比我快很多..


朋友說..韓國同步放映中...還沒結局..


但我聽到女主角命運多舛...以為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又被韓劇的老梗(癌症)..搞死..


聽到朋友說女主角會得癌症..我竟然是沒有想繼續看的動力了..


今天跟我媽說去吃韓國料理...



假日又沒訂位..一定要早到..還好..5點半到有位子..



小菜是免費自助吧..


種類很多...還有2樣水果..


讓人感覺大好..因為韓朝的單價並不貴..還有小菜..



大大推這海帶芽..酸酸的好開胃...超級好吃..我媽拿了好幾趟..





我叫我媽別再吃小菜了..都吃飽了..等等菜吃不完..


海鮮煎餅..


份量滿大的...


辣炒花枝



辣魚湯




牛肉辣湯



牛肉辣湯也好好喝..


本來想點炒碼麵...我媽叫我點不會吃太飽的..


牛肉湯裡的冬粉..讓我好懷念..


韓國的冬粉很Q...超Q的..久煮不爛..


在韓國明洞吃安東雞時..那盤底的辣冬粉..好夠味..那口感..跟台灣的冬粉不一樣..


還好..韓朝的冬粉一點點...不然吃完會好飽..


韓朝的份量都滿大盤的..適合4個人...







還點了2盤烤肉..


不過..這烤肉不推..沒什麼特色..


一盤三層肉一盤豬肉各200元..


如果沒多點這2盤..就整個很便宜..



水果有西瓜和柳丁...



再各一杯柚子茶..


我們是單點..


結帳金額是1090元..


很便宜...只是我們點太多了..花枝和煎餅和烤肉外帶了..


看隔壁桌2個人只各點一份石鍋拌飯...


真該檢討...


韓朝..我跟我媽都滿喜歡的..會再去光臨的..


因為炒碼麵沒吃過..我媽好奇的辛拉麵..也想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