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早前就訂了曼谷往清邁的機票..


是訂1月30日..


1月29高雄沒班機..只好桃園出發..


桃園也是有直飛清邁...但一星期只有2班..


所以..還是乖乖搭高鐵囉..



先買了摩斯漢堡和王文華的書..


摩斯漢堡現在在興櫃...叫安心..第一天上興櫃就登上興櫃股王寶座..



我一直都在第二航廈搭機..


所以也沒看沒問就巴士坐到第二般廈..


到了華航櫃台..小姐問我去那..


我說曼谷..她一臉狐疑...


我拿印出來的機票給她看..她說在第一般廈..


搭巴士時..一路上很好奇的電車..原來就是2個航廈間的電車...


還好..時間還夠..







我的布魯行李箱和布魯平底鞋..



第一航廈比較小..沒什麼好逛的...


但還是買了一對耳環...


包裝佔空間..丟了..耳環就直接戴上了..



上了機後...班機一直延誤起飛...


等了幾乎快一小時..


好火..


唸了下空服員..


因為..我的機票很貴..還浪費我的時間..


害我的計劃也變了..


訂房時..說飯店在機場附近..因為隔天要搭機去清邁..所以..就訂機場附近..


想說check in後..再回機場搭捷運去central worldy逛個3小時的街..再回飯店..


飛機起飛時...我手上王文華的50個女朋友都看到32個了...


到曼谷後..本以為抵累..接送早就跑了..驚喜的..有舉飯店的牌耶..


不過..agoda說離機場只有十分鐘的飯店...並不只十分鐘..


沿路經過好幾個小夜市..就是不見飯店..


最後..停在..四週都沒商店的地方..


要不是我一個人..一人900..2人1800..可以住不錯的飯店了..


但隨遇而安啦.


900元..算了..反正有機會還是會來曼谷..


有早餐..有無線網路..有接送..可以了啦..房間也很乾淨..也不算小間..









因為週遭真的沒東西吃..只好到飯店裡唯一的一處餐廳..


應該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檸檬蜂蜜...好甜哦..



點了碗粥..


好好吃哦..完全對我的味...



結帳時..看到廚房端出這道...馬上又要外帶一份...


怕等太久..服務生說要送到我房間..


哈..正合我意...


好好吃的豬頸肉...爆的好香...但飯我沒吃..


吃完後..又下樓去作一小時的腳部按摩..



一小時300元..


但歐巴桑幾乎按遍全身...好賣力...忍不住賞她100元小費...



按完摩後..又到飯店的商店買了一罐泰國的啤酒..


包包裡有一塊..昨天帶去公司沒吃..又放回包包..又帶來泰國的微熱山丘..


就吃著它搭著啤酒...打著電腦...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