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拉拉家..


便開始感覺自己的異樣..


當時有點悶悶的..在自我感受..那異樣的變化..


隔天..


愛笑的我..


一早便感覺..


自己的表情..怪怪的..


像打了肉毒的感覺..


我直覺不對勁了..


便開始搜尋"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


症狀似乎都一一符合..


我掛了號..


雖然..我不喜歡郭綜合醫院..


但它離我最近..最容易掛到號...


那間醫院..每次去..說完症狀都是..先檢查..


我到地下二樓去要排檢查時間..


說可以馬上作..


我心想..我也急著知道和治療..


但回診又排一星期後..


作完檢查..


我又上去找醫生..


說..那如果..我這2天..顏面神經失調發作或則中風了..怎麼等一星期?


護士小姐說..不然..我改掛後天好了..


對這樣的醫療..實在不甚放心..


感覺..只想賺錢..一再的檢查..


根本不注意...患者可能沒有時間等..


患者已經不舒服了..如何再等一星期?


回家後...同事幫我問了她的醫生親戚...


她說..不必擔心..也算是一種病毒感染..


但..麻痺的是我的臉..


說不要擔心..一點也安慰不到心坎..


但..她對我很好..每次我有異狀..我都會先找她..


想想..還是再去看一次醫生好了..


就又去找林大傑..


林醫生...也覺得..是..顏面神經失調..


可能是病毒..或神經發炎...


還說..3~5天是狀況最嚴重的..


只能用類固醇治療..


我想好好睡一覺..


但..好怕..隔天醒來..臉不知會變怎樣..


9點多睡..一點多醒...


狀況又更明顯了..


真的像打肉毒..


那肌肉..一天比一天僵硬的感覺..


我的皺眉紋也快一年沒打了..


雖然..它讓我變美一點點..


但..我真的不喜歡打完肉毒後..部份肌肉不能伸展自如的感覺..剛開始..甚至有點兇...


很多變化都自己知道....就很不自然..不舒服....


現在的感覺..像半邊臉打肉毒後的第4天...


我..很害怕..所以才睡不著..


每次身體不舒服..便會開始無限上綱的想像...


每次身體有異樣...我都感覺..我在親身體會..我爸當初受的恐懼和煎敖...


每一個檢查的結果...和等待...都是要命的折磨..


不舒服的時侯..就覺得..身邊有人真好..


雖然..對方幫不上什麼..


但至少是一個寄託...


是獨立讓我變成單身..還是..單身才變成必須獨立呢..??


我不需要安慰..


如果你有怎麼治療顏面神經失調的方法...再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