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週沒活動...


偏偏..衣服前2天洗完了..


閒不住耶..


騎著車就往外跑...


沒目標...


騎到那..看到什麼..再看有沒有感覺..


騎到開山路...


想起小銅鍋..


本來這間店是沒有興趣進去的..


跟一開始的小銅鍋比...現在的是完全走晶了..


現在是法嵐斯和小銅鍋合成一間..


賣的餐是義法料理..


價格當然又更上一層樓了...


整個要自抬身價到極點就是了..


不過..我只是想找間店喝下午茶...


下午茶..應該還OK吧..


於是就停下來..


又摳了nopy來..



它其實是三間房子合起來..要去對面馬路才拍的完整..


但我會覺得很丟臉..


有拍個意思就好了..


只是記錄個下午茶..不是要幫人打廣告..




跟運河那間比..現在的真的很漂亮...





以上是我點的..


nopy點一杯熱茶和一個焦糖烤布蕾...





這一區..真的很美..



這顆水晶...讓我想到珍妮曾收到一顆紫水晶..


因為都刁成鑽石狀..


又稱紫鑽...只賺..


這顆大金鑽...是不是也代表很賺錢的意思呢?









下午茶套餐是一份甜點可用90元點120元的飲料..


若超過就補價差..


我點的拿破崙紅茶要140元..所以要補20元...


只是拿茶包出來..有點傻眼..


是可以回沖..但也沒什麼味道了..


杯子很美..但茶包沒誠意沒質感...


我喜歡有個壼..






不要以為多大..


就一個烤布蕾那麼大..只是加了點水果裝飾..


我很喜歡烤布蕾的上面那片焦糖...


如果想進去看看..下午茶是不錯的選擇..


花的錢不會太多...


所有金額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