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去市立醫院..


就亂亂從二空轉進去..


感覺那裡去市醫..是一條捷徑..(我本來都是乖乖的從生產路過去)


看到一攤..人還滿多的蔥油餅店...


就回頭來排隊..


PO上FB後..


豬豬說這間好吃..


我也覺好吃..不輸古曼..


古曼有名的就是..拿號碼牌排隊...


少則半小時..一小時半也不稀奇..


越排不到...越想吃..越好吃..


何佳佳也不差..但薄了點..


一大張是80元..


都排隊等了..那有不買一張的..


我就吃掉快半張了...足以證明..真的不錯吃..


很多人買韮菜盒子...很大一個哦..








要怎麼切..切大塊切小塊都可以..


它就在仁和國小對面...


且不要5點多去...因為會買不到...


想想..我還真是有口福的人..


這樣亂騎也被我蒙到好吃的蔥油餅..(有點油..請店家少油)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好妙的事..


在市醫要搭電梯時..


有人叫住我..


問我是不是在寫格..


還用她手機秀我的格問我...


真是好妙的感覺..


一時之間..我也不會反應..只會傻笑...和語無倫次...(人家我真的會害羞咩)


謝謝你們的收看啦..


我只是記錄一下生活...


會喜歡的..相信..我們一定有某個地方是有共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