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吃豬肋排開的餐會..


我沒吃過..覺得好吃的豬肋排..


感覺很新鮮...



這間在赤崁街..宇樂旁邊..


生意不錯..外國人滿多的..






老闆又高又帥..


人又親切..


會說簡單的中文..




薯泥


一般般...搗醉的薯泥加生洋蔥..


再製後...應該會更美味吧..


炒個洋蔥肉末或培根..作可樂餅.....



生火腿


不錯吃..




我沒吃過好市多的麵包..


他們說是好市多的..


吃了一顆..


平凡無奇..



主角登場



很黑是吧..


不是臭灰搭..


是上了黑糖去燻的..



這樣吃..其實很快就膩口了..


且還不鹹..


我只能說..


異國料理..似乎..跟我不是那麼有緣..


我反而喜歡原味的烤排骨..


把油都逼出來..再灑點胡椒和鹽...


連指頭都要吃掉了..









我點覆盆莓啤酒..


根本是果汁嘛..哈哈.





老闆拿進來請我們吃的...



結帳時..有點錯愕..


不便宜耶..


我的啤酒200元


豬肋排攤下來一人675元..


這餐我花了875元...嘖嘖嘖..


主要是..不那麼洗翻主角..豬肋排...


但喜歡啤酒..



今年..


姑姑瘋了..


想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


逛著網路..都是一些不貴的玩具..


茜茜的真好買..


一下子就買好多..


崇宇的也好買..


翔翔最難買..


所以..他的單價都很高..


花了幾千元..


大人小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