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友愛街有一間日本料理店..新開的..


我好像..有答應她要去冒險看看..


本來以為她說的是花川..


想說..花川..她怎麼可能不知道..


原來..真的有開一間..


在友愛街上..之前山林事務所旁邊幾間..


一進去之後..


師父就先介紹他們的消費方式..


採無菜單的創意料理....


比較訝異的是...300元起跳...


400..500..到2000都有..


800元以上..要預約..


這樣師父才能準備特別一點的食材...


本來打算作500元..


師父看我一個人..


怕我吃不完..


想幫我做200或250元的..


後來..我就吃300元的..


好像800元以內的都是5菜一湯..(差在食材)


金額再上去..就變成7菜一湯...(詳細還是有需要時再問師父)


總之..它不是一間"貴"的店..


理念也想以質取勝...


過貓沙拉



招待的涼拌洋蔥



烤生蠔


我有強調不吃生魚片..


不然...這一道應是生魚片..



冬鏡


師父說..養殖的叫三角仔..海的叫冬鏡..


很新鮮..肉質很細..


但..它卻是一道=2道...(所以..我是4菜一湯囉)


師父說要幫我調整菜色..怕我吃不完..


所以自動把2道縮成1道..


若吃不飽..會再幫我補個炒烏龍或壽司的..



炸油鬼..


說是擅長湖南菜的師父參賽且得奬的料理..



因為出完了4菜一湯..


感覺..很空虛..


因為..沒有肉..


我跟師父說..我不喜歡吃魚..


師父說...下次知道了...


所以..我應該還會再去一次..


我請師父再幫我作一道肉的料理..


師父說..左宗棠雞也是拿手菜..


有肉..果然...滿足多了..


外酥內嫩...不錯.



櫻花蝦味噌湯



水果


加了左宗棠雞 共350元..


真的很平價..


若要吃飽..300元就可以了...


要吃精緻一點的..特別一點的食材..


據說2人各吃一千..就有龍蝦了..


店外表看起來像日本料理店..


但賣的是中式的創意料理..


師父一直不願承認是日本料理..哈哈..


但壽司..生魚片...洋蔥沙拉..味噌湯..不都是日本料理店的菜色嗎..??


師父有他們的堅持啦..(尊重)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師父的手路菜..


把他們的實力拿出來..


300元的..


好像...真的是吃粗飽的....


有吃到新鮮..


但還沒吃到手藝..


價格很便宜啦..


現在一份套餐或火鍋都嘛要300元以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