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中同學..


幸福滿滿的出嫁了..


乍聽到喜訊..


有點錯愕..


因為..


我一直以為..


我不是唯一單身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身..


看同學..臉上幸福洋溢...


一定會很幸福的..


婚姻..是女生的公主夢..


大部份女生..對結婚都有自己的幻想..


也許..我從不幻想..


我討厭所有煩鎖的結婚習俗..


也許..因此..所以..


哈哈..


我都說..


假如..不小心..我要結婚了..


結婚照..喜宴...一律免..


2個人真心在一起....就夠了...


其它的..並不需要..


 


今天...本不想參加喜宴的..


後來跟同學聊了電話..


就不好意思不去了..


超幸運的是..


菜色超好..


比我公司尾牙好太多了..


也比之前吃香格16888一桌的好吃..


請的康樂隊素質也高..氣氛也帶的不錯..


算是近來吃到最滿意的桌菜了..








前面不敢拍..


拍了一道..就一直拍下去了..


















甜點是伊蕾特布丁...


祝..


我親愛的..妙秋同學..


幸福美滿一輩子..


結婚的..幸福..


單身的我..也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