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鮮的生意好像不錯..


好多人都去過..


但我就還沒去過..


昨天聽小惠說什麼鮭魚很好吃...


當下心就癢癢的..


今天下班就溜去吃了..


不過...因為我不太吃生的..


又怕不鮮..


所以也不敢亂點..



味噌湯只限一碗十元..再加就要30元..


味噌湯真的不錯..


有魚有豆腐..




冬季推出的火焰壽司..3種口味..


各來一份囉..


焦糖什麼鮭的...不錯吃..


在右上方的那個口味..是今天吃到的壽司...算好吃的..


它跟味噌湯是今天最好吃的..


至少是熱的...


有的炙過..但吃了..是冷的....


另2種味道一般般..






只能說..


嘴刁了..


相見不如懷念..



只吃這樣而已..









偶棉家小茜..


很搞剔..


不時都聽她在呱里呱啦..


和她說話..


要很小心..


因為..


不小心..


就會被她圓滾滾的眼珠電到..


超電眼的..


今天...跟翔翔說..彈珠打到1000分就有奬品..(那台根本沒有一千分..哈哈..).


小茜聽到了..


就問我..


姑姑..打100分有奬品嗎?


我說...有...


你打100分..有神秘小禮物..


然後..她開始轉著眼珠..


幻想著她的神秘小禮物...


圓滾滾..滾滾圓..


然後...


我心裡感覺就是..


我好愛她哦..


怎麼這麼勾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