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來過花蓮的人..


都知道要去月蘆吃雞..


此行..我完全是出一個人..


去那..完全不預知..


完全交給朋友去安排..







月蘆的視野很好..



當然要預訂土雞囉..




榻榻米的座位..


很有氣氛..


但略高的椅子..高度不對..


吃飯會很辛苦..


前面這種矮一點的..


高度才剛好..








扒雞..


當然交由男士代勞囉..


我跟喵喵..


就是當嬌嬌女就是了..哈..





男生動作果然俐落..


扒好的雞..讓它充分均勻的吸收雞汁..



女生各一隻雞腿..


男生則2隻雞翅..


最後剩下雞胸..


我們不愛雞胸..


土雞的肉質..真的比較好吃..


我最怕賣場那種軟軟的肉雞..或進口雞肉..



涼拌山豬皮..


沒有腥味..


脆脆的..好吃..



喵喵點的五穀飯..


本來我不要的..


後來..雞汁太香了..


我把剩下半碗都拿來吃掉..


我的最愛..雞皮..


一整片雞皮..


暫時把減肥的事拋到腦後..


好油..但好好吃..



3個人吃一隻雞..夠飽了..


無法再點其它..


光那雞汁拌飯..就夠好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