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一位貴婦報的..


剛開店她就去吃了..


只是..貴婦都嫌貴了..還叫我不要去..


她說..是以前89老闆的女兒開的..


所以..雖然心存幻想..但沒有很積極行動...


上次本來也和ping約好..但好像我又臨開會而取消..


上星期..剛好ping又提起...


才又約一次.. 




前身是肯德基..



入口處在大學路22巷的巷口..搭電梯往3樓..



看了一下價目表.


感覺價格還算能接受..


尤其搭配套餐...優惠不少..和單點差很多..


還滿划算的..


一達三樓..


光線明亮..


第一眼感覺真好...




3樓的戶外區



果然自己建的...就是特別漂亮.. 








單點的提拉米蘇 120元


有淡淡酒香..滿好吃的..



我們點了雙人享用的套餐..


可點2杯150元飲料和一份鬆餅


我點了英式紅茶


ping點冰拿鐵


180+140+200=520元原價


套餐只要320元+30元




小君點的燉肉三明治+拿鐵套餐 180元


原價的話是150+140=290元








我和ping 也是愛點一族..


所以..還單點了這份鄉村乳酪煎餅..250元


果然單點很貴..


而且吃起來..ping說像雞蛋糕..


我找不到好吃的形容詞..就還滿普通的..


其實不管貴不貴..好不好吃..已是次要了..


這間店的整體感覺就是讓人很喜歡很舒服..


是我喜歡的格局..


就算錢是花在裝潢也甘願..


畢竟現在作生意不容易..


敢花大錢投資的已經少之又少了..


一整個感覺大器就是了..


有機會再去那坐坐聊聊..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