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有人把同學找出來..


有幾個就還滿好揪的..


說要出去吃飯..


新都巷訂不到位..


剛好有一位歐兜拜店的老闆娘說要騎機車從高雄來..


就給它決定去老成都...


照往例..點了麻辣和菇菇..


老闆說...他有訂做一個賓士鍋..


在等我去開鍋..


他應該都不敢給別的客人先用吧..


畢竟這個鍋..我給他魯了好多年..


很想一次吃到3種鍋底..


老闆說他只訂作一個..


我所謂的賓士鍋..就是像賓士車的mark..


只是老闆訂作的不是直切而是有弧度的..


反正..我就稱它賓士鍋囉..


剛看電視..有間店有道菜..因為客人說想到就流口水...而取名口水雞..


老成都為我取名賓士鍋..有何不可...


在包包裡..撈不到相機..


所以...就不拍了..


點的東西一如往常..


牛筋 牛肚 魚餃 魚冊 川丸子 蝦丸 蝦漿 肥腸 高麗菜 梅花豬 雪花牛 松阪豬..


就怎麼點都那些..



有烏梅汁和冷泡茶



這盤雪花牛..份量很多...好吃啦..




同鞋們也吃的很開心..


聊的也是有點給它很大聲...


湯底有4種選擇


麻辣 養生菇菇 醇骨 酸菜白肉


其實可以點麻辣 酸菜白肉  (菇菇和醇骨擇一..因2種口味較接近)..


這樣3種不同風味的湯頭都可嚐試..


但我不喜歡酸菜白肉鍋..


就給它跳過去..


這天食力特好..


竟然全吃光...沒東西可包..


吃這麼爽也才花1900元..


每一樣食材都好好吃..


飽到把晚上的餐約取消了...



歐兜拜店的頭家娘竟然還載了安全帽來送我們...


下次說要吃羊肉爐啦...


快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