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年輪蛋糕?


不是要報吃的啦..


也許這種薄的雙面膠..女生都知道怎麼使用...


不過..就容我再分享一次..因為...版面停太久沒更新了..


雙面膠帶在我的生活中..對我的幫助很大...


女生如果胸部太豐滿..穿襯衫時有的地方會鼓鼓的...不小心會看到內在美..


此時雙面膠帶可黏在釦子和釦子之間的地方...讓襯衫的釦子不致於踫開..


 


還有..女生有時會穿領口低一點的上衣...不小心彎腰...會露出半球...


此時...膠帶黏在領口處...讓它和肌膚貼緊...就不會不小心被別人的眼光吃豆腐...


 


還有..褲管..裙子車縫線若鬆掉了..一時間找不到針線...也是可以暫時用雙面膠固定..


只是..我常一固定就忘了用針線再補了...真懶...


 


如果...雙面膠帶還有什麼妙用我不知道的...歡迎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