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演唱會之前..


先來去左營吃當地最有名的酸菜白肉鍋..


之前吃過五期還安平的那間分店..


不太合口味..所以沒再進去過..連團購券很便宜也不想買..


但是聽說..總店最好吃..


就再來吃看看...也許時間也許心情也許...感覺又變了也說不定..


下午3點多..生意還是超好..


還要拿號碼牌等侯一下下..




後來才知道..下午時段..酸菜白肉鍋有比較便宜..(只有鍋..不是全部)..


我們沒點套餐..因為也只便宜20元..


且我印象水餃我吃不合..


再且吃了水餃應該也飽了吧..


再一個且..食力最好的我..不餓..


我只想吃刀削炒麵.................竟然沒有..呿.






油膩膩的捲餅..


還好只點半籠..


跟水餃味道一樣..只多了蝦子..




我們只有3人和另2人併桌..


對面先生說..不知這個好吃在那裡..


噹噹.賓果..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看起來很豐富..


其實就丸子..凍豆腐..一些白肉...一堆酸白菜..



我真的真的吃很少..


有一種 人在曹營 心在漢的感覺..


心裡想著的..是前一晚的老成都..哈哈...


前一天中午..拉拉說要去什麼釣蝦場..


誰知一覺醒來.就變去老成都了..


拉拉知道我最近不務正業..都沒吃吃喝喝..


要導我回正途..



還是老成都吃的盡興..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