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助教去過後..


我也把這間列入口袋名單..


這樣也過了好幾個月了..


閒閒的假日就獨自前往了..


沒有約的時侯..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完全看自己的心情..



中華西路往和緯路的方向..


過了湖水岸汽車旅館後就會看到光賢街..然後右轉..



店內可拍照..但不要拍到人即可..



因為是住家改成餐廳..


所以..內部分為3部分


最前面是吧台 廚房


還有自家產品展示..


中間是小桌子 2~4人 還有漂亮的魚池..


最後面也是座位區..(但空間較密閉..說話太大聲的話會有迴音)













我到這裡已經11點多了..所以我就點中餐..



以上八樣是主食 八選一


既然是午餐當然選熟肉食..我點了豬肉






飲品餐擇很多..


我點皇家禮讚..



所有餐點皆現作..


假日嘛..慢慢來..


我不趕時間..




南瓜馬鈴薯濃湯


炒過的洋蔥很香(已經像洋蔥湯的顏色了)..


湯裡還有德國香腸和馬鈴薯塊..



麵包 搭上自家抺醬




看起來沒什麼的沙拉..


但底下是水果..搭上香草水果油醋  爽口




鮭魚蘋果捲和香菇樹葡萄


多了一道前菜..讓午餐的感覺更豐富..



乍看..會覺得豬肉好少..


可是三塊厚里肌..其實吃來還滿有感覺的..


但豬里肌肉質是柴了一點點..



比較意外的是..


那個炒蛋很好吃...



甜點 酒釀蘋果和馬芬




酒釀蘋果好漂亮哦..



最後還有一壼茶..


很放鬆很舒服的一餐..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太多..


但每一口都感覺到細緻..


一樣一樣..少少的吃..最後也是飽了..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


但..沒有問我有沒有飽就是了..呵呵..


因為助教有熟客帶咩..


所以多一碗烏龍麵...


 


一心二葉也有晚餐..


但採前三天預約制..


最少要5人..


有次我們好不容易找到6個人去訂..


結果..晚餐價格太高貴了取消..


如果晚餐價格再親民一點..


我們才有機會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