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泰式料理包已經很多年了..


但從沒買過..


緣份到了..


就用鍵盤敲敲..就下單了..


主要是...我想買涼拌青木瓜絲來加工..


我想試看看自己加鹹鴨蛋..


泰式料理大部份都餐廳..


如果想吃..通常都不是幾佰元可以解決..


不敢買多..先試幾樣..


可是..有2樣被漏掉了..


其中一樣就是涼拌青木瓜絲..



紅咖哩雞


雞肉是雞胸..同事說滿嫩的..


我個人不愛雞胸..覺得一份的雞胸肉還真不少..


所以..我比較愛紅咖哩搭海鮮...



不討論道不道地..


口味上還滿順口的..


瓦城也不道地啊..但它就是好吃..


打拋豬


這樣一包100元..可以一家4口拌飯吃...



泰式烤雞翅


有一股特殊香味..


我不討厭..


但我覺得...一定有人會不喜歡..


因為那味道還滿獨特的..


不過也要吃過才知喜不喜歡..


這我就幫不了了...


吃這事兒..太主觀了..



我覺得..我手機的鏡頭是不是被我刮花了..


有時拍照都好霧哦..


料理包很方便..


煎顆荷包蛋...裝盤就一份套餐了..


白飯用湯匙壓壓變成愛心..


這是去喀比時..跟一個人妖姐姐學的..


她用這樣給一個外國男友吃..


好恩愛哦..


再泡杯日月潭紅茶



昨天買的翁來...


超甜的...


 


這樣的料理包...


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


紅咖哩..綠咖哩..打拋豬..都是很下飯的..


而且都是mandy自己親手煮的..


不是工廠做出來的便宜調理包..


感覺上...是比較安心...


 


菜單: http://tw.myblog.yahoo.com/r1216276/article?mid=11996&prev=12013&next=11971


訂購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r1216276/article?mid=1678&prev=-1&next=1639


不過我是在FB上訂的,跟老闆娘本人訂的..


且是老闆娘幫我送來公司的..(因為都在台南)


好像每週出貨一次..


每次都不太相同..以mandy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