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的歪壞..真壞..


超慢的..


昨天真的是...驚險剌激的經驗..


到了台南機場要劃位..


劃不到..


結果..查不到訂位資料..


我用我手機的mail跟櫃枱爭論了半天...


其實..我知道..這種情況一定航空公司對..


但我真的不知錯在那..只好一直和櫃枱討論..


我想知道我錯在那...


最後...知道我哪裡錯了..


因為..我一直改訂位...改到後來..


變成金門往台南 2張..


台南班機也侯補不上..


櫃枱問我..要不要去高雄搭機...還有位子..


本來想放棄了..


後來有一位美女..也沒位子..


問高雄有沒有位子..


櫃枱就好心的..把我們送作堆..


我也半推半就的答應了..


因為時間關係..決定搭高鐵去左營再轉計程車..


到了高鐵..買了票..過了票匣後..


看到一班到站了..還有2分鐘..


我問她..要不要衝...她說好..


然後就往前衝衝衝...


我頭也沒回的衝上月台..


車子咻的開走了..


想說下一班還要20分鐘後..就走下去吹冷氣..


下去之後...才想到..美女不見了..


警衛問我要南下北上..


我說南下..


他說..南下在那個月台(指著後面...)


我..當場狂笑..(他一定看到我們2個衝不同月台)


而且...好哩加在...


如果剛才上了車..


我的下一站就嘉義了..


不用去金門了...直接火雞肉飯吃完回家睡覺...


太習慣搭北上的高鐵..還不曾搭過南下的..


一時情急..本能反應...什麼都沒想的衝上北上月台..


到了南下月台..美女還在....


我們又可以一起搭計程車了..


到了高雄機場...灰機還抵累40分..


有夠波折的啦..


到了金門..已經六點了..


民宿老闆娘來接我..


http://29path.8898.tw/


我訂一個人..


一晚是1200元..


後來我說早餐自理算了..


又退我150元(2天)




在台南..


我笑觀光客來住老房子..


在金門..我應該也被笑來住古厝吧..


但古厝的價格比老房子好一些..


但都弄的很乾淨..


看了樑上的木頭...是舒服的...



本想早上時在這裡喝咖啡..


民宿有咖啡機..


但下雨..濕的..








我的房間叫 欲雪




第一晚太晚了..就在民宿附近吃飯..


隔天才知這間叫金水食堂..

















老闆說金門宴菜湯是百年老菜..就點了它..


和炒泡麵..





老闆把所有的菜都切絲...


份量真的很多..


我吃不完..


只好跟老闆道歉..


因為剩我一個客人..


沒吃完..會感到失禮..


那泡麵是2包的量吧..


麵條很Q彈...炒的不錯..


但太習慣統一肉燥麵了..


覺得少了油蔥味..


宴菜湯看起來很濃郁吃起來是清爽的耶..


配泡麵剛好..


剛才在散步..還遇到老闆..


金門人也和台南人一樣..很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