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金門...只是想來看看..


如果喜歡...日後再訪..


不喜歡...也來過了..


對那些戰爭的歷史根本沒興趣..


所以..沒什麼景點是我想去的..


且天氣不佳..更不想因為無聊而勉強去..


所以窩在民宿時間滿多的..


如果有人說..沒去過那裡...不代表你到過那裡..


那也不干我的事..


每個人有自己的旅行方式..


隨己所欲..


沒去過...也不會怎樣 ..


旅行也是很妙的事..


對任何新鮮的事..總抱著好奇的心去探索..


但也跟與人 相處一樣..


比喻美女和帥哥


未必就一見鍾情..


說穿了就是不投緣..


嗯..我和金門不投緣..


金門...讓我想回家..


或許因為天氣..


現在想想..第一天的不順..


已冥冥之中已提醒我...不是我的地方...


昨天一整天陰雨天..


離開金城區竟然找不到一間7-11可以買雨衣..


所以..我就一直挭著..


騎去最近的7-11大約15分鐘..我可以去買的..


但因反方向..一直不願往那邊騎去..


一下雨...淋濕就回民宿...


雨停了又出門...再濕再回民宿...


最後在高坑牛肉店時..


雨下大了...很大...眼看是不會停了..


只好向民宿求救..


請民宿幫我買雨衣過來..


民宿過來高坑約要30分鐘..


這30分鐘雨勢沒停過...一直維持那麼大..


當雨衣交到我手上時..


那時只有一個字想說" X"


雨竟然...竟然...變毛毛雨...


後來..


一路停到天亮..



無聊到去找薛氏宗祠..


民宿附近走走..




據說以前的人在南洋賺到錢..


要靠中藥中間包錢才能順利把賺的錢拿回家...(別人的導遊說的)




























第二天被安排在民宿的另一間民宿..


因為那間滿了..我因為改期..被安排住另一間..


其實滿不爽的..抗議無效...


還好我不怕自己睡....不然..


民宿這樣不顧客人安全也有點超過..


雖然說金門和澎湖都治安很好...


但應該把2個人一組的客人排在這裡住才有伴吧..


不過..算了..也不會再來..


我選了間四人房...


且我也安然度過一晚..睡的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