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一直吵著想要吃這間...



上星期一就給她請客來去吃..



可是..這次吃完..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要去...你們自己去...



有些東西不新鮮..



烤的品項是這間店最優的料理方式...



炒的就....很抱歉了..



 








它家最好吃的炒飯..


這天也失望了..



米粒好像硬過頭了...





我先下了筷子...感覺臭臭的...又好像沒有..



然後面腔就UU..



我妹接著夾...也覺怪怪的...



再換我妹婿確認...



確定這蟹肉已經臭掉了..



只好跟店家反應..



我媽一直阻止...(很怕事耶...)



我們又不是不付錢的澳客..



只是反應臭掉...



這一盤還是會付...





麻油腰子



腰子不知放多久了..



都夫掉了..



不是脆的口感



這不反應..也說不過去..



我妹婿反應...



後來補炒一份蟹肉炒芹菜來..



麻油腰子可能全部食材都是不好的..所以就沒補來....







炒的就一般...說不上好吃...也不會難吃..





烤的是它家最拿手..



烤鴨舌一樣好吃..






烤青花魚





烤軟絲





三杯雞..



經過蟹肉和腰子後...這盤我不敢吃了..



很怕雞肉不知放多久了..



三杯口味又重...很容易蓋住雞肉的味道...





也是烤的很好的松阪豬...


這一次..我信心全失...


寧可吃一碗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