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用手機看一個現場唱歌的app..

有人唱了首泰音又中文的歌...聽著聽著覺得好好聽..

就問了歌名...有人回答說是泰國情歌..

馬上去youtube找...

原來已是二年前的歌了..

但也巧的是..今年七月在台灣發行專輯..

黃明志這人還真的是沒聽過耶...

重覆看了好幾次泰國情歌的MV..

除了歌詞有趣...MV更是有梗...

明明是有點悲劇的歌...卻忍不住放聲大笑..

然後一首一首開始聽...目前youtube看聽了9首..

9首歌的MV裡..有7首是笑著看MV的...偶爾還會大笑出聲..

歌也是一首一首好聽...

然後..我去google了他..

原來他也會拍電影..

難怪MV都像在看一部微電影般...

從一首歌看聽到九首歌..剩下的明天再繼續聽...

不聽還好...一聽就喜歡上..

今天整晚都在聽他寫他唱的歌..看他拍的MV...

邊聽邊踩踏步機..都不會累...因為眼睛有MV看才不會一直覺得踩好久...

這個也好好笑..很多人以為他真的有去參加中國好聲音...哈哈...

影片剪的很好...

笑點在MV的最後一秒...哈哈哈...

最後出現美國總統...笑翻了..

很有創意...哈哈哈哈..

甜美的歌聲...

在他們的MV裡可以看到亞洲各國的街景..和各國的語言..

邊看邊聽邊學...

後面幾首..MV比較沒那麼好笑..但歌都很好聽...

明天我再繼續看聽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

忍不住又聽了第十首..

歌詞笑到歪腰...

真的太機車的好笑啦..

 

是否還記得 哪一年哪個夏夜
哪個生日會上 初次見面
妳說妳 是我同班同學的
朋友的鄰居的表妹的同學

莫名其妙那酸酸甜甜的感覺
牽著手 你變成我的初戀
喜歡看著妳 吃ice-cream 的樣子
喜歡聽妳哼著 日劇的歌曲

到最後 各奔東西
我們都各自過著新的生活
多年後 過眼雲煙
直到今天我又遇見了妳

哦你是Aunty! 變成Aunty!
曾經我的Baby 生出了Baby
看你蠻腰都滿了 秀髮都生鏽了
連回眸一笑都讓我笑了

哦你是Aunty! 叫妳Aunty
鄰家女孩 變成鄰居她Mummy
從前天真美麗 如今化成卡路里
只怪他娘的歲月無情
把你變成Aunty
你的臉 閃閃發亮
是幸福的光還是沒去控油?
你的腿 有點強壯
打算什麼時候去奧運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