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63

朋友說想吃口味重一點的..

我知道她在暗示儂may..但人家昨天才去吃過...

後來想半天..才決定吃韓國料理..

但我跟他說..文化中心那間我吃膩了..不考慮...

其實我已經先想到這間了..

五妃街來來去去...總是會望一眼它..卻不曾想過要來..

前幾天看到朋友有來...它出線了..

我們吃飯時間..都在人之前..

所以沒訂位..

誰知..竟然都預約滿了..

如果能在七點前用餐結束...就可以..

有告知七點前結束..這OK..

且出餐速度很快...

點完餐..三分鐘內上菜..

CIMG0144.JPG

CIMG0145.JPG

CIMG0146.JPG

CIMG0147.JPG

價格不高..但小菜須另付費..

反而小菜價格顯的有點貴...

CIMG0151

拌飯好吃...

CIMG0154

牛肉豆腐湯也好喝..

連上2道都覺得好吃哩..

CIMG0160

海鮮煎餅

這一道就普通了..煎餅本身味道好淡..

一下子沾它附上的醬油..一下子又沾春川辣炒雞排裡的辣醬..

就是找不到它的味..

CIMG0148

CIMG0162

春川辣炒雞排..

上桌時告知己煮熟..所以不用再開火..

吃過韓國的辣炒雞排..它是開著火現炒....慢慢吃..吃完也差不多鐵盤乾了..

再放白飯下去炒飯...一整個就是好吃又好玩...

但東春館的辣炒雞排的雞肉都沒入味...辣醬味道不太夠力也偏甜..

各夾了幾口...後來打包了..

以上結帳750元..

算平價..

但東西選擇不多..

仔細研究菜單後..

發現菜色其實沒什麼變化..

辣醬和辣炒的辣醬都一樣的..

本來要點辣炒五花肉或年糕..

問了服務人員辣炒的醬汁和春川雞排的醬汁有一樣嗎..

她回答一樣..

那就不必再點一樣味道的了..

反而看到別桌點原味五花肉有吸引到我...

下次囉..

CIMG0164

CIMG0166

吃完順便到隔壁吃杏仁豆腐冰..

隨意點了綜合加蓮子..

只能說..我不是吃冰的料..

舀了幾口就不想吃..

挫冰啊...女生應敬而遠之..

生水結的冰...不要多吃...傷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