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47.JPG

4月吃過第一次後...

就偶而會去吃午晚餐..

後來發現這間店..豬豬比我還常去..

她說..有她懷念的故鄉味..

我喜歡那裡的原因..是新鮮..

老闆娘常說她小店..都去市場買溫體豬肉..和大骨..

都買少少..

她的滷味雖然不怎麼有味..但..就是吃的出新鮮和乾淨..

叉燒..脆肉也是..都當天現作...

CIMG0548.JPG

很少店休...有的話會休星期三..

下午也無休..所以我才常去下午茶兼晚餐..

CIMG0549.JPG

今天看她在煮肉燥..才知道她有賣飯..

CIMG0550.JPG

她家叉燒單吃很好吃..

雖然口感偏乾..但有孜然味..很順口...

CIMG0551.JPG

CIMG0552.JPG

脆肉也好吃..

有次外帶50元不切..她還說下次先跟她說..她要現炸給我..

CIMG0555.JPG

這一鍋大骨湯..裡面很多大骨豬骨..

一打開就聞的到大骨湯的香味..且不是廉價的部位(牙槽骨..)

愛喝多少能喝多少都自己來..

CIMG0556.JPG

第一次我吃的米粉是粿條..

可能後來太多人反應了..她就改成這種粗米粉..

今天剛好有人問她..米粉自己作的嗎..

她說不是自己做....進口的...從對岸寄來的...

粗米粉和粿條和寛麵條都試過了..今天試細麵條...

除了粗米粉...其它我都喜歡..

CIMG0557.JPG

CIMG0558.JPG

辣椒是桂林米粉的靈魂..

滷味必加..

麵也必加..

我吃麵很少加辣的..唯這間..都要加一大匙..

看別桌的大陸妹的麵..每一碗都紅通通的...

她家有辣油..生辣椒...

我個人偏愛老闆娘自己炒的辣油..

豬豬愛生辣椒..

CIMG0562.JPG

CIMG0563.JPG

她家的滷味單吃沒味..但很新鮮..豬皮也處理的很乾淨..

加辣椒下去...什麼都對了..

CIMG0564.JPG

每次都要來3碗的大骨清湯..

CIMG0565.JPG

粿條  寬麵  細麵  粗米粉   喜歡的麵條排名..

CIMG0569.JPG

每次去吃..老闆娘都會叫我下次吃水餃..

我印象吃過..但不太喜歡...

但又好像沒印象..

今天味口有開..就牛肉 高麗菜 韭菜各3顆再吃看看..

高麗菜一般般  

韭菜很不喜歡..都是韭菜味  吃一顆還硬吞....

牛肉就比較好吃..除了牛絞肉還有黑木耳的口感..脆脆的..

不過..以後都不會想再點水餃了..

但會試試飯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