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09.JPG

中秋連休4天..

訂了班機時間很爛的酷航...

中秋是團圓的日子..

或許...我是在逃避吧..

家裡人口越來越少..

大家時間又難配合..

反而更顯稀微...

這種感覺..更讓我害怕..

還是去旅行尋求剌激好了..

 

本來都在出發前一天才會整理行李..

今天閒著就整理起來了..

去那玩..其實行李都差不多..

差在用大箱子或小箱子裝而已..

對於旅行..隨興..

不想安排行程..全憑前一晚的感覺來安排隔天要去那..

隨遇而安..

這一切都要港謝網路和智慧型手機的無遠弗界..

我加了一些資訊在手機裡了...

這樣就不用帶著書走...隨身行李減重了..

帶著的小冊子是跟韓國觀光會社索取的..

現在已經改成一小本了..詳細的景點和地鐡圖都在冊子裡..

連地圖也沒了..

要去旅行社拿..或到韓國再拿..

像地圖我是去西門路和意路口那間雄獅旅行社拿的..

CIMG6010.JPG

影印了機票預訂單和住宿券..

CIMG6011.JPG 

這次不帶ps1..要帶渥克去...(WORK)

好久沒用...鬚鬚都Q起來了.. 

CIMG6012_副本.jpg  

我的行李就醬啦...很簡單吧..

出發前再放進筆電...

不然還有什麼可以裝?

 

最近迷的蘭陵王已經看完了..

劇中蘭陵王和雪舞的感情真迷人..

古代女人可能真的很無聊吧..

成天勾心鬥角....

女人的忌妒心好可怕..

一段感情..寧可百分百信任也不要存有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