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閒著無聊就跑去茄萣一家滿有知名度的命相館..


因為我以前就讓他算過,所以今天只要拿舊的那張紙去問就可以了..


等了一對夫妻算,約等了40分鐘..


輪到我時..他以為我一個人去..應該是算感情吧..


話題就繞著我何時會結婚轉..


我告訴他..別人都說我嫁不出去..


我說我是要問工作..


說真的..今天在公司超想離職..


總之就是"悶"


他排了一下..事實上也沒排到什麼..


就說我有正財..不要離職..會一直待下去..


又問我做什麼行業?我一說是證券營業員..


就沒完沒了了..


他一直說他曾經買了什麼股賺了多少賠了多少...


竟然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在聽他說..


應該是他要付我錢吧..


不過聽他說了這麼多..我有一個感覺..


就是..誰也算不準自己的命..


他說..他很愛賭..從麻將到摃疆到六合彩到股票..


如果他真那麼會算..為什麼不自已趨吉避兇呢?


我又問他..有沒有在幫人改運?


他說他很了解自己...若幫人改運會自己撩落去..


他說他會把持不住啦..


夭壽哦..


這樣我還能信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