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子的擺設..盤子筷子湯匙都是高級的哦..



金碧輝煌吧~!!


生魚片哦..朋友的..我不吃生滴..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


這是我的第一道菜..吃起來像鮪魚沙拉..


魚翅啦...我最愛這種老母雞+金華火腿熬的上湯..顏色不混濁..味道卻可以在嘴裡停留很久..


處女蟳..有膏的那種而且還很多哦..


蝦菇~~師傅用什麼方法去料理我不清楚..可是就是好吃..


牛排


最後一道..是招牌擔仔面...很小一碗..


 


有幾道菜因為太餓了所以吃完了才想到沒拍照..


台南擔仔面走的是高級的海鮮餐廳..套餐有分好幾個等級..


不含服務費是980起~4280都有..


我們是選1280元的..


它價格跳的落差滿大的.再來就是1680,2880,4280..


誰不想吃最好的..但真的太貴了..


它每一道料理都一小份真的好小份..


扣掉甜點是8道菜...我真的沒吃飽..要不是還要去買東西..真想去六合夜市再吃一頓..


不過也許是都一小份才都讓我回味無窮..


常常想去奢侈一下..


其實台北華西街是總店..台中也有...高雄..


價位上以高雄最便宜..台中台北的套餐更貴..


它也有點菜服務..可是我對海產店這種沒菜單的..一向沒輒..


而且點一點要價上萬..我不就挫咧等..


記得有一次..一位朋友說想吃龍蝦..我就帶他去興達港的大茄萣吃..


點了一隻龍蝦..沒問價格..2~3樣炒類的..


竟然結了3千多..原來龍蝦一兩80元..


之後即使想吃龍蝦也會先問一下價格..


沒想到什麼都漲價連龍蝦也漲價了捏..


上次去伍分菊問一兩多少..已經是95元了..


伍份菊的海鮮也算新鮮..但烤蛤子不到20顆要250.蝦子一盤(不大)也要兩佰多(算兩的)


只有苦瓜鹹蛋最好吃..


怎扯到伍分菊了...我一定又餓了..快點快點..我要去芥子園了..


今天會記得拍照..


去了"n"次..卻沒po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