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環河路..就是金田中日本料理那條..


順便停下來買仙草茶..


之前有聽說老伯脾氣不太好..


進去後..看到壁上寫著每包30元...自己看不要問..


本店採無聲式自助...


真他媽的特別呀...呵..


我在想錢要放那裡..或給誰..也不敢問...正想放在地上...


就有人伸手出來接錢了..


真讓我見識到有個性的店了..


============================================================


剛才一位老同事...


問我..想不想跳到富邦證券..


他會把上市櫃公司的業績丟給我..


真的好感動...認識那麼多年..並不算熟稔..但他都會介紹客戶給我..


一直沒離開現在的公司..是因為懶惰..也不想再欠客人一次人情..


第一次思考轉換跑道的事..


富邦是金控..很怕...做不完的業績..


也許我安逸環境待久了...無法接受挑戰了..


我再想想吧..


============================================================


難道以為別人都看不出來嗎?


哇哩咧...趕羚羊...香蕉你的芭樂...selina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