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看老爺生日party的影片..


又開懷的笑了半天..


那天真瘋哪..


空前...的瘋..


==========================================================


昨天去嘉義耐斯王子吃尾牙..


運氣還不錯哦..


抽中了一包現金紅包 五仟元哦..


可能老天知道我最近缺錢...上個月被舊公司東扣西扣的..只剩一萬伍千多元...


又沒有年終...


沒想到會中...所以答應了人給一半..


還好吃芥子園抵...


可是那人也好不手軟呢..


干貝..沙蝦...都給我點下去了..


嗯..知道我會報仇就好..


換你請時...你就哉死阿...


============================================================


到新公司也將滿月..


到目前為止都還習慣...


在一個環境能讓我感到自在不拘謹...


是幸運的..


過去的七年多..我真的不快樂...無法釋放我的性情


在團購版的朋友裡..我可以自然..自在...


在新公司也是一樣的感覺..我可以open我的性情..


假如能一直如此讓我自在地在工作環境中..


是我的期待和幸運..


回頭想..沒早點走出去看是錯的..那時總覺得自己現狀很好了..


目前的公司算中型公司..過去是總是自稱小而美..再過去的大型集團..


總之..我工作是為了替自己創造而多財富...


能夠有更多力量去照顧更多些動物..小孩...


能夠讓自己活得更無後顧之憂...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