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拿一堆吃的回家了..


我家實力真的很強..


我買再多..冰箱一樣會變空..


不過有人捧場..我還滿有成就感的..表示我帶回去的東西好吃嘛..


今天拿了三X三X的牛肉調理包..


好味香的調理包比較好吃..而且肉又多..


三X的好像泡面哦..要自己加水煮..裡面有一包醬汁包和一包肉乾..下水煮過才會變肉塊..


水沒控制好就會太淡..不像好味香就把面和湯放在一起..頂多太鹹加點水就好了..


下次要買好味香的排骨面來吃看看..


=========================================================


中午家裡來了一堆親戚..


媽說要炒米粉..


我說..每次都炒米粉..不膩哦..


上次我好朋友給我半包關廟面..一直沒打開..


我想說也要消一消阿..


我就來個炒關廟面..


打開後才發現竟是宽的關廟面耶...我最愛這種寬度的面條..


不過要煮很久..因為面條本身有一點厚度..


我用香菇.蝦米.洋蔥.蒜頭爆香加魷魚和肉片..再加醬油.蠔油.水去收汁..


竟成為中午最愛歡迎的一道菜耶..


我喜歡這種關廟面..


========================================================


晚上回家....開始想明天早餐吃什麼..


突然想吃土司..夾無塩奶油和草莓...


於是騎腳踏車去茄萣買...順便運動..


如果..腳踏車有照後鏡和方向燈就好了..


我騎的有點怕...怕被撞..哈..


看不到後面來車還真沒安全感..


過馬路時我還用牽的..因為..怕騎太慢..又怕撞..


我有被撞妄想症吧..


===========================================================


回到家..我爸說..我隔壁的說..


華德工商那裡媽祖在抓鬼..


有點好奇..就問..為什麼..


我爸說..媽祖經過那裡就停在那裡不走..


現在圍觀人數已破千人..


我想去看..但怕被捉..


怕被誤認我是鬼..哈..長的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