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6月去曼谷自助..在背包找到一位旅伴...約了今天見面..看行程和個性是否談得來..


反正我也閒閒..就上台北囉~~~


出發前總要吃個早餐吧..


冰箱還有團購的抓餅和剩下的培根...就來個培根抓餅捲囉..再加一顆粽子..配杯咖啡就飽到台北了...




捲餅還真不錯吃..不過..吃了2塊和粽子就不行了..留給我爸收拾吧..


騎車到高鐵站..下班車是9點53分..看了錶...還很久呢..



無聊到又在那裡喝了一杯咖啡..


我的機車停在那裡...


到了台北車站..逛了許久..還是休息吃飯吧..這是蘭州拉麵..


蔥花自取..麵條看起來和陽春麵差不多..但嚼勁就不一樣了..這麵條Q的很...我愛..


湯頭也很讚..有醬油的香味且不油膩..


雖然沒有很餓...肚子的容量也沒那麼大..但就想多嚐幾樣東西嘛..又加了一盤炸排骨...我只吃了一塊就打包了..一來吃不下..二來不怎麼好吃..


麵是現場表演的唷..不過沒拍到師傅在拉的樣子..


吃完了再喝口苿莉花茶解解膩就繼續逛囉...



和旅伴約在明曜百貨後面的蘋果工坊..所以要轉搭捷運...


沒想到捷運的票改成塑膠貨幣了..是響應環保嗎?進去時用感應的..出站時再投進去可以了..


蘋果工坊是吃到飽的下午茶...不過我不太愛甜點..所以沒吃很多..較特別的是..它的鹹時是每半小時出爐一次..因為每次出爐就一堆人排隊...每次都不一樣...出爐時服務生會搖鈴告知上菜囉..


這次上台北..沒有特別想玩或逛的..只是閒閒..就去和網友見面...


為了回程搭車方便..又耳聞微風在台北車站2樓的美食廣場規劃的很不錯...


所以就上去選食物吃囉...雖然剛有吃過下午茶..但因為都不喜歡..所以也等於沒吃啦..


我選了新加坡海南雞飯+叉燒..很奇怪的搭配...不知叉燒是什麼意思...


不過泰國米飯因為多了叉燒的湯汁..變的更鹹...很適合重口味的我..


雞肉有點見血...雖然嫩...但不想見血..就剩了2塊沒吃..


泰式奶茶..


還沒出國就開始幻想了..


這奶茶還真泰式咧...有著濃濃的泰騷味..說不上來的味...但這就是泰式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