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不好吃..所以先買一個來試吃看看..


看起來還不知是什麼東西..我原先以為是有丁之類的說..


咬下去..和起司蛋糕一樣的口感呀....只是名稱上的噱頭吧..




很多人買..就買來送人吃看看囉..


到家時..快切了一塊看看...整個都是札實的地瓜耶..不甜...不過..吃不下了..我只試了一口...


這烤地瓜配杯無糖的熱茶會讓人很舒服吧..


其實車站上的微風人潮真的很多..和地下的爭鮮比起來..這裡似乎和清水休息站一樣..到處都是有人在排隊..至於是否好吃...還真是個賭注呢..


台北車站上面是微風的食尚廣場,集合了五十幾個國家的美食,只賣吃的..樓下是爭鮮的綜合商場..有美食只是一站份..但人潮沒有很多...也有可能是我去的時間是中午..北部人都睡的晚起的晚吧..所以人潮還沒出現..另外還有地下街...(我沒逛)


是油蔥的鹹蛋糕..包裝的很日本味..可是這不是台灣就很多人在賣了嗎?


看起來..日本人重視的包裝奏效...有吸引到我了...買下去...小姐...來2 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