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茜的滿月蛋糕我選訂了台灣茶奶茶的蛋糕..


沒錯..我的確對她們的蛋糕有徧愛...因為真的好吃嘛...


我訂了提拉米蘇.抹茶.黑森林.藍莓.波士頓..


在店裡看到沒吃過的水果千層..當然二話不說..來一塊試試...




半小時後的蛋糕...已經軟化一些了..但仍不失美味..


裡面的水果有芒果.香蕉.奇異果.火龍果.草莓...雖說千層的蛋皮不是很薄..


但我想是為了配合水果吧..這樣的手工...和美味...難怪我很難再接受別家的蛋糕..




這次紙盒是深咖啡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波士頓..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滿多人指定要這口味的..因為吃到了蛋的香味..奶油也不甜膩..


藍莓...沒有花俏的裝飾..微微酸的口感...讓夏天變的很舒服..


抺茶..聽說..很多人吃了抺茶蛋糕後又回流到台灣茶奶茶當客戶..


提拉米蘇..苦味和甜味搭配的很好..


平常我去店就都買這口味的蛋糕..滿月的提拉是蛋糕體多了些..


藍莓的...我今天吃了提拉..波士頓..藍莓...黑森林..




黑森林忘了拍整條的..不過..差不多那樣啦...黑森林很讚哦..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覺得好吃..


台灣茶奶茶的蛋糕..不用怕會甜...會膩...就怕會戒不掉...因為唯一缺點是"貴"!!!


水果千層單片$100元


蛋糕一盒$280 波士頓$250(訂多有折扣...請詢問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