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小杜家拿包子時經過中華北路...


從上上次版聚後好像就沒去過那裡了..最遠也只到勝媽家..


那天發現在2間新店..1家是大日本料理..印象有去過府前路巷子裡那間...這間應是新開的分店..


另一家就是"樂味"..今天選擇去樂味吃...因為印象"大"是高檔海鮮日本料理..


 




現在十週年慶..到明年都打88折..




飯前小菜...別誤會很大一盤...和杯子比..就知道..只是豆油池仔那麼大而已..




蝦手捲..




茶碗蒸...小小一杯..比一般日本料理店要小號..味道平平..




玉子燒...甜甜的..還不錯




綜合醋...不像醋..像和風沙拉...我喜歡井澤的綜合蚵醋...會讓人味口大開




塩烤雞腿...肉質鮮嫩...外皮酥脆...但有帶血較美中不足..而且沒有一小撮椒塩在盤裡..




水果沙拉..個人不甚喜歡和風醬..後來又請店家淋上美乃滋...




炸蝦天婦羅...





花壽司




塩烤蛤仔...很小顆的蛤仔..殼都沒開..裡頭的肉卻老到縮水..最精華的汁白白浪費掉...失敗


龍蝦味噌湯..有4塊龍蝦肉..幾塊豆腐...許多柴魚...要價200元..蝦肉過老..變硬了..




今日特價:炒魚碎..




魚碎應是廚師處理切割後剩下的魚肉料理吧..




日式炸雞....好油好油...油到我不怕油的人都受不了..每塊雞肉都含有大量的油..




干貝土瓶蒸....普通...


今天結帳打完88折..1311元..是不貴..但不值得..不會想再去下一次的店..


十週年慶??心裡嘀咕著...整間店的素質..竟然可以撐過十個年頭..


我們到店家是第三桌..後來莫名奇妙就客滿了..


不知是不是客人多人...服務就亂了..我們這桌重覆送來的菜至少有3次..


出菜流程也很亂..有後到先用的..光等到不耐煩而走的或吃一半不再出菜的就有2桌..


等我們這桌菜都出完了..服務員有說要幫我們送上甜點..結果等半天..都是別桌的..


我只好再提醒一次..可以送甜點了..結果..服務員說好..但卻沒人有動作..索性就不等了..


這樣的店還能度過十年???菜色也只是普通..味道也不出色..還有..日本料理最重要的"醬油"


雖然我沒點生魚片..但我還是嚐了一下..天阿..台味醬油..很死鹹的那種..像味全醬油露...


我覺得一家店的經營是很辛苦的..難得有那麼多客人來光顧..一定要讓客人吃過後會想再回來..


可是店家枉費有十年的經驗..得罪客人卻只是道歉..而不去改進流程..


浪費了人力和競爭力..


記得之前和朋友去田野川..當下我就斷定..看日子了..因為是一間吃到飽卻怕人家吃的店..


那天經過看到在整修不知道是又換經營方式還是重新裝潢或是又換人做做看了....我就不清楚了...如果只是換裝潢..實在是浪費了..問題並不在裝潢..裝潢再美東西不好吃..人家也只會被騙一次而已..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但用心和不用心的辛苦一樣..何不多用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