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到高雄上在職訓3天..想說每天通車實在浪費時間..所以就決定住高雄..順便吃東西..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家連鎖旅館"高富"


我訂了1700元一晚的商務旅館..在愛河旁..又是新的...還挺舒服又便宜的捏..


總是覺得飯店的床總是比較舒服...




是液晶電視..


浴室..麻雀雖小..什麼都不缺..想喝咖啡...現煮的..只要打總機...幾分鐘後就會送到房門口..



 




星期六中午..以為有便當吃..結果沒有...也不知去那吃..又那麼熱...


走著走著到四維路口..看到金牌咖啡..好大一間...就進去用餐了..


餐廳很大..旁邊有兒童遊戲的地方..還有一小間的半開放式包廂..


從小包廂到超大包廂都有...現場還有鋼琴演奏...


湯和沙拉吧是自助的..湯有蔬菜濃湯..苦瓜雞..素肉紫菜湯...



濃湯:還不錯啦..不會稀稀的..




我自己弄的沙拉..




麵包太硬了..只吃一口..




餐前酒..




前菜..鮮蝦沙律..開胃..爽口..



素肉紫菜湯...還好而已..


上面是扇貝下面是五穀米..另一杯是蜂蜜醋...




等了好一會兒..上主菜了..霜降牛排..份量還不少...





整個感覺很像南門庭院..俗擱大碗..


隔天中午還是沒地方去..又去金牌咖啡用午餐...位子多..有冷氣..雜誌新又多種類...



還有附餐..蛋糕和水果我第一天沒用就走人了..隔天去..小姐還要補我..不過我吃不下了..




隔天是吃咖哩牛肉飯..份量一樣是多阿...
================================================================


星期五晚上阿卻有來找我..我們也吃了許多美食..只是相片在她相機裡...


那天晚上吃太晚又吃太飽..隔天早上我竟然睡到超過上課時間...


雖然很勿忙..可是我還記得飯店的早餐還滿好吃的..尤其是土司..好軟好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